目前日期文章:201305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恭喜李O哲/新北市永和區 沈O翰/新北市蘆洲區 黃O安/新竹市 蕭O筠/台南市 蘇O傑 高雄市)

有在關注3C周邊市場的觀眾

或是本身就是蘋果i系列的果迷們

應該對於"ion"這個品牌不會太陌生

ion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欸都.....想到Google

除了每天都要拜一下的菇狗大神引擎LOGO

應該也很多人會想到他們旗下的Andriod代表商標小綠人吧

其實阿湄以前也認為小綠人可愛得不得了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2  

是說阿湄我也很久沒放假了

除了每週一到五的節目錄影外

還有週日的新聞播報

以及負擔坦白說還算有點重的新聞所學業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在前頭~

我超愛批踢踢!!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

之前我必須停止使用已經超過七年資歷的帳號sluttysavage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要成為網路插畫家!

 

22  

是不是您心中也曾這麼吶喊過呢? (偷一下小猴的圖 ㄎㄎ)

但是市面上這麼多種繪圖板,價格從高到低不等,該如何選擇?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片:活動完美落幕了 ヾ(●ω●)ノ董事長和總經理都好.....年輕喔!!阿湄也要更加油啦!

很久沒主持了!

感謝尚凡資訊的邀請~

您或許沒聽過這間公司的名稱

但或多或少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唷呵~這集特別感謝幫阿湄代班的大美人兒~李昕芸主播

三立新聞主播 李昕芸

因為阿湄當天去擔任法說會主持人

所以就情商咱們昕芸來幫忙
是不是讓看膩阿湄的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呢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必許多3C科技迷應該都聽過2011年最夯的電影<鋼鐵擂台>

這部由金鋼狼大帥哥休傑克曼和超萌小正太主演的夢工廠鉅片

除了描寫父子情深外,最令人振奮的~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逮丸郎(台灣人)揪~可憐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C  

哇~~阿湄又要來送東西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網路插畫的必備工具--繪圖板的唷!

來賓請到了網路新銳畫家熊秋葵

(他之前可是張君雅小妹妹和花太郎的icon推手呢!)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2  

很開心昨天能參與愛情公寓的法說記者會主持

並且在今天獨家專訪他們的創業團隊 : )

當然阿湄絕對不會忘記幫觀眾爭取好康

所以您只要在臉書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未命名9  

沒錯~~阿湄的臉書搬家囉!!

由於想把公事和私事分開來和大家分享

所以今天建立了新的臉書專頁

希望新家也能夠熱熱鬧鬧的 : )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6) 人氣()

相片:鄉民們!!!!!!!快來看!! 是人生勝利組Z大和他娘子Z嫂啊!!! 郎才女貌真是太不公平了(咬手帕~~) 賢伉儷首度曝光就獻給了鄉民主播阿湄 >///< 不推不行!真的是太感謝啦!! (當然旁邊的小教父CJ也是很感謝你啦XDD) 今天三位達人就要來討論台灣獨特的PTT文化 以及鄉民的美麗小世界 而Z9和Z嫂的閨房私事 喔不 是"生活逸事" 也會獨家搶先爆!! 快守候今天的《科技新聞線》^O^/

鄉民們!!!!!!!快來看!!是人生勝利組Z大和他娘子Z嫂啊!!!

郎才女貌真是太不公平了(咬手帕~~)

而且賢伉儷首度曝光就獻給了鄉民主播阿湄 >///<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來檢視您是不是也有以下的症候群呢?

1.1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6) 人氣()

(恭喜 daisukiryo 以及 gucciin5566 !!)

DSC_0099 

耶~~今天阿湄仔要來送禮物囉

由於這次的主題就是各位鄉民不能一天不上的批踢踢

所以這回的抽獎方式比較特別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誰說創業是年輕人的權利?

來看看這位89歲的阿罵.....

當初因為不服氣為什麼老人用的柺杖都只能醜巴巴

於是Pearl Malkin發想一個idea:『何不做個快樂亮眼的柺杖呢?』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寫手門事件

可說是在科技達人圈內颳起一陣寒風

也讓許多網友鄉民和看熱鬧的街友如阿湄我

紛紛拉板凳訂雞排來觀戰

只不過~~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科技新聞線總是有最新穎的概念和資訊介紹乎你知!!

像是在這集

我們請到了愛評網(iPeen)和愛料理(iCook)創辦人來到節目現場

這兩位年輕的七年級生不但都是帥哥美女

而且創辦的網站都很優秀,難怪創投公司也都來揖注資金呢!!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倒數計時囉!

你還在煩惱要送親愛的媽咪什麼禮物嗎?

來看看這集的節目

看看您的娘親大人是美魔女還是Young媽咪

都有不錯的禮物唷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恭喜

台南市           翁O成

花蓮縣           張O雄

新北市中和區 張O珮

DSC_0049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8)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