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37  

最近一股腦地狂熱健身 除了本來就有進行的有氧運動外

也特別增加不少肌力訓練

希望有那麼一天 可以把成果展現出來

鼓勵所有覺得自己不可能的人

而上次在節目上有說到

最近早上起來空腹都會先來杯『奇亞籽』(Chia seeds,鼠尾草的種子)

因為的確以身試法後(喝完奇亞籽要再喝250ml的水 我自已是會喝到500ml)

有感受到比較舒暢的效果(但水一定要喝得夠喔)

再加上奇亞籽這玩意兒遇水膨脹、高纖易飽、有難得的好脂肪、蛋白質和Omega-3

即使不以輔助減重為訴求 在沒有過敏或是低血壓的前提下

這是個很棒的健康食品

而市面上現在有各種不同廠牌和包裝

有的是一整罐、一大包、分裝成一次份量、或是像 mr.CHiA這樣直接調好不用再費心思去沖泡

而這樣直接瓶裝的好處在於便利性之外

mr.Chia也以酵素和果寡糖為底

打造成獨家的"三層濾動"美身飲

喝前搖一搖 就能把幫助跟老廢物say bye bye囉

目前市面上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自己喝過四種口味都很不賴喔

因為廠商和通路商看了我上次的分享

也贈送了我幾盒(他們沒找我代言啦XDDD 我也不是專職部落客來著的)

我想把其中一半(三盒,每盒六瓶入)拿出來送給大家

只要在本部落格文章底下的留言區

留下

1.您都用什麼方式解決便秘問題呢?

 

2.收件人姓名/地址

就有機會抽中一盒$654的

mr.CHiA奇亞纖生 濾動美身飲 

謝金燕代言 mr.CHiA奇亞纖生 濾動美身飲-綜合莓果口味6瓶

\(^O^)/(口味隨機喔)

放心 本留言板一律設定為悄悄話 個資不外洩!

鄉民們快衝啊~~~

PS. 等不及抽獎? 那就直接敗吧 http://ppt.cc/jab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