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每到清明時分 奶奶就會自己包潤餅給我們吃

但由於平常不太常吃到

加上在高雄也沒遇過賣潤餅的攤位

所以不知道自己原來喜歡這種滋味>///<

直到上了大學

那時在公館陳三鼎附近有賣潤餅的攤子

加上誠品後巷(涼麵隔壁)當時有一間超好吃的潤餅攤

(他有紅麴肉!我超愛~可是在我念研究所的時候竟然倒了Q Q)

所以整個大學時刻就變得比較常吃

漸漸愛上這個簡單又有層次的美妙口感囉

總之前言一堆廢話

就是要為自己今天去買的潤餅起個楔子

咳咳

其實我住家附近饒河街是有一間潤餅攤 但是價格小貴份量也迷你

好處是開得比較晚啦

上次在美食板搜到松山路有一間CP值爆表的潤餅店

引起我強烈的興趣!!但前幾天去竟然撲空(可能星期天公休吧)

只好今天中午特地再訪一償宿願

快來看一下吧

DSC_3414

這間『正宗現做潤餅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1巷巷口 萊爾富便利商店前方 地點很好找唷

DSC_3418

雖然沒有內用席次(好像在說廢話...)

但攤位很寬敞 而且潤餅皮是現做的呢

DSC_3415

 

多到爆的內餡包括炒蘿蔔、花生粉、白糖、高麗菜、胡蘿蔔絲

還有香菜、豆芽菜、蛋以及紅糟肉、芝麻粉與肉鬆

堆得像小山一樣高

可以加辣加芥末 但口味只分葷素兩種 不囉嗦一口價都是45元

(其實去年底都還只要40元的~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DSC_3417 DSC_3416

生意很好 在我之前排隊的還是個外國人呢!可見有多美味!!

DSC_3419 

份量十足用料紮實的潤餅好囉!!握在手上沉甸甸的呢

(可以拿來當凶器唷)

DSC_3421

於是乎等紅綠的時候忍不住誘惑偷啃一口 >///<

喔喔喔!!皮有嚼勁不乾柴

餡料汁液也恰到好處地飽滿呀

DSC_3424

回家大快朵頤~~(吃得有點醜請見諒XD)

感覺好滿足又健康呀!!!

重點是~~吃這麼飽嚐這麼多料 竟然只要45元!!!!

反正位置不算太遠

之後有空會常去光顧的

PS.網路上查到的營業時間似乎是 營業時間:11:00~24:00/每月最後一個週日公休

但我上周日去竟也沒開

今天忘了問老闆娘怎麼回事

下次有空再詢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