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以往主播每天live的形式

DSC_3926  

(哈 這大概是今年4月左右吧 那時臉好圓!(>////<) )

現在阿湄一周只需進棚錄影兩次(每次各錄三集左右)

也就是告別了天天有人幫忙化妝的日子囉

可是大概是天生體質的關係

我頭髮超級細軟、髮量偏少

(基本上女孩綁起馬尾直徑要有10元硬幣的寬度 但我介於1~5元之間)

睫毛同樣也有困擾

DSC_0166

即使長度還不錯 但是不密集 也比較容易塌下來

DSC_0880

 

(戴上眼鏡後 睫毛更是沒有存在感~)

所以每次自個兒化妝都要花上15分鐘左右對著睫毛又塗又夾

最後也一定要加上個假睫毛才有安全感\("▔□▔)/

到後來真的覺得很麻煩 於是就開始探聽種睫毛的消息囉

剛開始我會去買團購券 完全沒有品牌忠誠度可言

基本上就是哪裡卡俗就往哪裡去

而也嚴重踩雷過

(記得有一次千里迢迢跑去板橋 結果種出來根本是蟑螂腳Q Q 害我隔天忙著再找店家卸掉)

因為現在美睫美甲的保養店四處林立

有時不小心就成為了新手菜鳥的試驗品了

但這次被介紹到星采去(星采星和醫美體系的診所幾乎都有喔)

才發現品質真的很~重~要!! 絕對不要貪小便宜啊

首先光是接睫毛的美容室就能看出端睨

我以前去的好幾家都是那種一間房間有六七八張床

大家得擠在一起 環境基本上也比較嘈雜

但星采則是有獨立空間

DSC_1010

除了保障隱私 也能讓人較為放鬆喔

 

星采的接睫毛方案

從150~350根都有

因為自己私底下比較害羞低調(真的啦)

所以阿湄就選擇不那麼誇張的200根左右就好

來看看接完的樣子吧

DSC_0605

DSC_0450

DSC_0932

這些都是沒有畫眼線的素顏照喔!!

因為星采接睫毛的技術很好

所以睫毛根部非常濃密整齊

沒有之前在其他雷店參差不齊、各根睫毛往不同方向胡亂飛翹的後果

而且以前我每次接睫毛都被藥水狂燻眼睛(◎_◎乂) 

後幾天眼睛都很紅還會有點痛

但星采這裡不求快 技法溫柔 使用的耗材也都很溫柔

所以躺下來閉上眼睛小睡個一下

起來就有洋娃娃一般的眼睛了 (◕‿◕)

不過嫁接假睫毛還是有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星采很貼心 會發一張小叮嚀提醒大家)

DSC_1145  

很多人都以為假睫毛接了之後會讓真睫毛也掉個不停

其實關鍵就在於保養的撇步囉

其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接完後四個小時眼睛避免碰到水

而且最好把卸眼唇的產品從油性改成水性的卸妝液

我有特別問過卸妝乳也是可以的哦!

只是要看看您的卸妝乳對於眼線的清潔力好不好,如果不夠有力、過度擦揉反而傷到睫毛

另外最好用棉花棒擦拭眼周和眼瞼,不要用化妝棉,以免棉絮卡住呢

再來因為阿湄每天都會運動

汗水自然也是很多

但擦拭時就要小心一點 不要粗魯地用毛巾去"撸"眼睛

在細心的照顧下(雖然我還是粗枝大葉啦)

睫毛可以維持3~6周呢!

最後要提醒各位美女

每天都要記得定期梳理假睫毛

DSC_1144 DSC_1142  

(喂喂喂~那個黑眼圈是怎麼回事啦!!)

將假睫毛梳順、梳整齊,也能達到清除穢物的效果

維持更長久的生命週期喔

只要小心呵護 種假睫毛可以省去很多打理的時間(話說大嬸我自己好像不是很在意這檔事)

素顏也能很有自信喔

有興趣的可以洽詢星采/星和美睫館 

別忘了要先打電話預約 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