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宜蘭國道半程馬拉松完賽囉~~

這真的是場很優質很用心的賽事!!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啦

首先謝謝亞瑟士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報名截止~報名截止~報名截止~報名截止~

未命名

話說好就要做到~~

政策絕不跳票>///<

懇請鄉親唯一支持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2) 人氣()

image034  

說來說去 真的很感謝人生際遇!

自從接觸戶外運動品牌Salomon後

我覺得自己變得很堅強很勇敢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距離十一月初的宜蘭國道馬越來越近了

亞瑟士舉辦的魔鬼訓練營也變得更加紮實

第二堂課請來了台灣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許績勝教練

(1995年老師創下2小時14分35秒的全國馬拉松紀錄,至今無人能破!!)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不是白目 也不是小孩子氣

只是我一直不斷踏出自己的舒適區

一次次幾乎可說是膽大包天的決定

不單為了探究自己的極限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pundits  

 "If you govern by pundits and polls

you lose sight of why you got into public service in the first place."

—Barrack Obama

「如果你靠名嘴民調治國,便會忘了服公職的初衷。」—美國總統歐巴馬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少人都知道我為湯姆克魯斯痴狂

因為他是個勇敢改變自己的缺點(他不高不是秘密,但他過去可是又胖又暴牙喔),為夢想全力以赴的好男人

那我有沒有崇拜的女明星?

在2008年前,我可能都沒有,直到我在美國當交換學生時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篇講到的是運動前後的補助飲品

這篇講一點平常喝的飲品吧!

像是大家很瘋的檸檬水我也有喝喔!!

DSC_1190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LOVE-love-36983820-500-375  

雖然被譽為PTT後宮寵臣三千的『鄉民老婆』

但其實對於愛情,我實在是個很笨很傻又不知所措的大白癡

大家常開玩笑說『鄉民的情人就是左右手嘛』

而我的感情經驗啊,別說是一隻手,可能鴕鳥的一隻腳爪都數得出來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很久沒參與大拜拜式的路跑活動了

今天四點多騎摩托車一路看到穿著賽服的騎士

就有點擔心今天會很擠很卡 >//< 心中壓力有點大

不過到了會場還是早早卡位在比較前面的位置

這裡是 楊伊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